无事小神仙

日常吸文 无肉不欢 [茂灵/灵茂/杰埼/all爆]

4年了 回来看看

卧槽 没想到 当年一气之下不写了 到现在还有那么多评论哈哈哈

这样吧 我说几个事哦

1、本人不玩LOFTER ,所以有些功能我不会,很多人让我删除茂灵tag,我想删,是必须把文章删除重发才可以吗?请指教。

2、我那个图片,是别人的,我觉得好,发了,确实没有恶意,也不用来盈利什么的,单纯喜欢分享,但是我没有艾特原作者,我的锅,我在评论置顶原作者吧,LOFTER可以置顶评论吗?这图片很明显不可能是我画的吧,会有这种误解吗?行,那就是有,我认错。

3、回来是因为在ao3看到喜欢的作者,她的文章后续只能在LOFTER看,所以又下载了哈哈,后续会荠菜产量吧,但是灵能百分百这个IP,我这几年确实没啥想法了,如果人多想看我写的那篇后续,我会继续写完。

4、恶毒的话听了许多,还有人说我首页背景图涉及rh……这……我是18年那时候玩的,那时候有这个事儿吗?我不知道,我会换掉。没觉得别人说的有错,事情我的确做的不对,这么多年了,心态好多啦,以后会继续跟进这些的。

谢谢大噶的指教~

评论(2)

热度(2)